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

恶作剧来电


昨天下午lunch的时候,首先接到一个miss call, 后来接二连三的接到打过来,接听后又不出声的电话,有一次接听时,听到对方说了一声哈罗,隐隐约约也听到旁边有人吱吱喳喳的声音。过了五点后,又接到了两次的无声电话。

我想是那些人在lunch时间puasa没得吃,又没事情做,就打电话玩人家。五点提早放工后,还没有得吃就继续再玩过。

他X的!!! 今天下午又打来了,接听后先不出声,然后就说一声哈罗,我也跟着说一声哈罗,对方就开始pilibala不懂在讲什么,然后就盖电话了!过后再打来,我就把电话对着风扇,给“它”听风扇吹出来的的声音。反正“它”这样喜欢玩,就和“它”玩啊!这次过后,就不再打来了。

晚上,又打过来了!!!真的是烦死人!!!我把下载了的鬼叫声播出来,吓到“它”关电话。

之前我同事也和我说过,七早八早就被铃声吵醒,叫他起身吃东西。我想“它们”真的是puasa pua到很无聊,就打电话玩弄人家,果真“XX猪就是XX猪,生了一堆孩子出来,有妈妈生,没爸爸教”

1 条评论:

Lee Chien 说...

hahaha.. when i meet this kind of call, i'll just press answer then leave it there, waste their money mar... hehehe..